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愛情摩天輪被刁難 韓國瑜:為何要卡?無聊!

韓國瑜和李四川開直播,嗆愛情摩天輪被交通部卡韓。(記者許麗娟翻攝)

韓國瑜和李四川開直播,嗆愛情摩天輪被交通部卡韓。(記者許麗娟翻攝)

2019/12/16 00:4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市長時的政見「愛情摩天輪」,之前怒指中央卡韓,被港務公司回應「迄今未有投資業者前來接洽投資開發事宜」,昨晚韓國瑜與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一同開直播,再談到愛情產業鏈的愛情摩天輪,直指交通部刁難,韓國瑜還嗆:「交通部林佳龍部長,請你睜大眼睛,不要刁難高雄。」還說:「為什麼要卡高雄?無聊!」

李四川說,愛情摩天輪選址在高雄21號碼頭,可看到愛河出口、夜景相當漂亮,但是因為交通部針對這塊土地直不簽協議書,讓計畫無法往下走,一直卡,若能盡快簽定,就可以往前走,包括招標。之前3個市府局處都已經對外說明,有意願來投標的規畫都畫好了,現在只等協議書能簽定,往後就可以順利的進行,他呼籲交通部盡快簽協議書,不要繼續卡高雄市政府。

韓國瑜指出,「交通部非常無聊」,陳其邁是行政院副院長,已經公開表示行政院絕對不會刁難,現在交通部擺明刁難,有30幾個團隊加入情摩天輪這個案子,至少7個國家把案子定出來,包括英國倫敦之眼的團隊都把摩天輪定出來,只是因為他們不願意公布他們的圖案,這牽扯到「商業機密」,這麼多國家都看好高雄愛河的愛情摩天輪,市政府也很認真把該做的工作都做完,現在又被交通部卡住,對外面還說從來不卡高雄。

韓國瑜說,事實上只要重大的事情,就是不停的在卡高雄,「為什麼要卡高雄?無聊!」所有高雄市民不分藍綠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高雄市急著要發展愛情產業,這個可以帶動很多觀光客來高雄旅遊,這完全是非常、非常好的設計,「交通部林佳龍部長,請你睜大眼睛,不要刁難高雄。」

韓國瑜再指出,像他的國際大機場、自由經濟留易區、完整的捷運線,「中央不給錢,那至少給政策,不給政策,最少最少也要給祝福」,現在光是錢給得很少,政策能卡就卡,祝福也不給,天天唱衰他們,只好自己想辦法突破這些現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