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韓假》綠議員給新綽號「韓1/4」 批韓展開「詐騙之旅」

議員黃文益(右2)批韓國瑜的市政請益之旅,只到8區,就要開始選總統的傾聽之旅。(記者葛祐豪攝)

議員黃文益(右2)批韓國瑜的市政請益之旅,只到8區,就要開始選總統的傾聽之旅。(記者葛祐豪攝)

2019/10/16 10: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正式請假,展開總統大選行程,高雄市民進黨議員一早召開「市政請益沒做完,國政傾聽怎辦到?」記者會,砲轟韓國瑜的高雄市請益之旅只進行1/4、任期也不到1/4就要選總統,給他一個新綽號叫「韓1/4」,並批韓國瑜今天起是展開「詐騙之旅」。

議員黃文益批說,今天是高雄沒有市長的第一天,韓國瑜忘了一件事,他在請假前,跟高雄市民說要請益之旅,卻只到苓雅、林園、前鎮、左營、旗山、三民、岡山、鳳山區等8區,但高雄市還有其他的30個行政區,「難道30區居民不重要嗎?你居然放下他們,把他們當作是二等市民嗎?」

黃文益希望韓國瑜先拉回來,履行承諾把高雄市請益之旅完成。此外,韓國瑜傾聽之旅從屏東開始,屏東縣長潘孟安才是韓國瑜應該去傾聽的第一站,他是五星級的縣市首長,「不要該做的不做,只是想走馬看花。呼嚨選民。」

他批說,38區請益之旅,韓國瑜只做了8區,勉強只做了1/4,韓的任期4年,1年不到就選總統,所以他並不是做一半而已,他是1/4,以後就叫他「韓1/4」。

議員李喬如指出,韓國瑜去年底上任後,施政其實是在延續前朝的基礎而已,沒有自己的東西,她來自屏東,呼籲屏東鄉親不要被騙了。

議員陳致中指出,韓國瑜的8場請益之旅,不是傾聽民意,一半是選舉造勢之旅,現場的人都是喊凍蒜,「韓國瑜不只是韓1/4,而是韓1/8、韓1/16。」

議員林智鴻說,韓國瑜在高雄的請益之旅,是假請益、真造勢,去年騙了高雄,今年要從屏東騙起,要騙全台灣,他請國人睜大眼睛看清楚,接下來韓國瑜是怎麼進行「詐騙之旅」。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國政是市政的延伸,市民的痛苦與心聲,其實從韓市長選上市長前,就已經開始傾聽。現在民眾普遍的心聲就是執政做不好,這一點並沒有區域上的差異,不只高雄,台南、台中、台北、新北,甚至東台灣,肯定都很有感,這是整體系統性的問題,必須從中央來做一個徹底解決,否則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