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驚傳校園霸凌!高職生遭同學掐脖、抱起倒頭摔

2019/09/18 19:28

首次上稿 18:54
更新時間 19:2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某高職今天上午驚傳校園霸凌案,一名特教生在廁所及教室,遭同學掐住脖子、反抱後摔倒,影片被PO到「爆料公社」,內容可看到其他學生持手機錄影,但沒有人伸出援手制止。

影片第一個場景在廁所,十多名學生在裡頭持手機錄影起鬨,打上「現場人山人海」字幕,其中張姓學生掐住被害人的脖子,無人制止,然後另名學生將他帶進蹲式馬桶間後結束。

接著場景轉到教室,陳姓學生反抱被害人,將他倒轉,結果兩人都摔倒,影片打上「水啦水啦」,在旁圍觀的逾二十名學生,都沒有人伸出援手解圍。

警方表示,學生已在下午被家長帶回,若家長要提出告訴,將全力協助。

不過,校方對霸凌過程的說明,原本僅以「對該生有肢體動作」簡單帶過,後來才增加掐脖及扭摔等情節。

另外,校方的說明卻強調學生上課發言胡鬧、吵著上廁所及「其他學生對該生舉止不認同」,引發二度霸凌的質疑。

校方指出,已對受害學生及家長再三致歉,並將懲處行為不當的學生,也要加強輔導及宣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