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商莊慶怡張乃云 錄取國立大學

張乃云(左)及莊慶怡(右)透過大學特殊選才管道,分別錄取中央大學及交通大學,校長劉曉雯(中)引以為榮。(記者洪美秀攝)

張乃云(左)及莊慶怡(右)透過大學特殊選才管道,分別錄取中央大學及交通大學,校長劉曉雯(中)引以為榮。(記者洪美秀攝)

2020/01/07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高商學生莊慶怡、張乃云,分別透過大學特殊選才入學管道,錄取交大百川學士學位學程與清大拾穗計畫學士班、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兩人都曾到國外遊學一年,豐富的國際視野和優異英文能力讓兩人脫穎而出。

新竹高商應用英語科學生莊慶怡高一時休學跟著藝術家爸媽到國外遊學一年,走過美國和歐洲看到不同國家的美好,投入藝術創作,高三上學期在校內辦首場個展。

莊慶怡也在英語領域自我精進,多益測驗拿到八百四十五分,並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取得電腦軟體應用檢定與中英文打字(丙級)證照,還帶領同學參加校外辯論比賽,獲得最佳辯士。

莊慶怡同時錄取交大百川學士學位學程設計與創新科技系及清大拾穗計畫清華學院學士班,決定選擇交大。

國際貿易科學生張乃云錄取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除功課保持全班第一,也積極參與校外專業競賽,在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辦理的國際大會考競賽當中,獲得PR九十八的高分,取得會計事務人工記帳、電腦軟體應用及國貿業務三張丙級證照,日文檢定通過N1、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合格、多益成績九百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