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振興抽獎沒送出 輕豪宅將保留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三)頒發遊艇獎項給得獎者的父母。(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三)頒發遊艇獎項給得獎者的父母。(記者林宜樟攝)

2022/06/25 05:30

用於未來縣府辦理摸彩或類似活動獎項 民眾仍有機會抽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響應振興五倍券,嘉義縣去年推出加碼方案「好康+1,等你來+1」抽獎活動,刺激消費,上月抽出各大獎項得主,不過,首獎市值超過五百萬元的「高鐵國際城」一戶二房輕豪宅,因中獎者未保留發票,確定無法依規定兌獎。縣長翁章梁昨宣布,已與捐贈單位清景麟資產有限公司達成共識,保留輕豪宅用於未來縣府辦理摸彩或類似活動的獎項,民眾仍有機會成為幸運得主。

抽中輕遊艇、天官布袋戲偶 縣府頒獎

翁章梁昨主持振興抽獎活動頒獎儀式,他在現場頒發市值一百四十二萬元第二大獎輕遊艇及價值十萬元的天官布袋戲偶給兩位幸運兒。

翁章梁說,振興活動消費期間為去年十月八日至今年四月三十日,活動註冊會員超過二萬五千人,其中一半來自外縣市,發票登錄張數累積超過八十七萬張,登錄總消費金額近五億元,刺激民眾在嘉縣消費,而未兌獎項中有保存期限的獎品,將捐贈弱勢團體,其餘併同輕豪宅保留於未來舉辦的活動使用。

未兌獎項有期限的獎品 將捐弱勢團體

輕遊艇得主為溪口鄉劉姓男大學生,劉男昨天學校期末考,委託父母到場領獎。劉父轉達兒子心願,未來考取相關證照後,希望能駕駛輕遊艇載著翁縣長一起出遊,翁當場允諾答應。

劉父也透露說,兒子登錄消費金額一千六百餘元,當接獲中獎通知時非常驚喜,但一度找不到發票,以為要與獎項擦身而過,後來發現發票存在雲端系統,能夠抽到輕遊艇,兒子非常開心。

特殊獎項天官布袋戲偶是由嘉縣表演藝術中心駐館團隊「三昧堂」打造,得主顏姓民眾為民雄鄉人,昨天開心到場領獎。

翁章梁說,暑假將至,嘉縣有好山好水,山海平原都有特色美景與小吃,歡迎各地遊客來嘉縣遊山、玩水,吃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