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掌溪畔金黃花海超美!嘉義中埔4/4「花.寶貝童樂會」玩很大

中埔鄉長李碧雲與學童嬉遊八掌溪畔花海。(中埔鄉公所提供)

中埔鄉長李碧雲與學童嬉遊八掌溪畔花海。(中埔鄉公所提供)

2024/03/29 21:33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中埔鄉公所與中埔鄉農會合作,今年元月運用嘉義縣市交界忠義橋下、八掌溪南岸,種植大片波斯菊,近日盛開宛如一片金黃色地毯,為歡慶兒童節,中埔鄉公所4月4日下午2點到6點在八掌溪南岸舉辦「花.寶貝童樂會」,打造童樂王國,歡迎闔家到場同樂。

中埔鄉長李碧雲說,上個月黃金風鈴木盛開,公所在八掌溪畔與仁義路舉辦「2024春嬉風鈴,漫遊春饗」,獲鄉親熱烈迴響,當時她曾向大家預告在八掌溪畔種植的一畝夢田,適逢兒童節,正式與大家見面,由公所及農會精心打造,以及為兒童設計的活動環節。

李碧雲說,兒童是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需要精心培養灌溉才能茁壯,就如她照顧這些花寶貝一樣精心呵護,才有如此美麗的花海。

中埔鄉公所說,「花.寶貝童樂會」活動規劃童味市集、花卉裝置藝術、親子DIY、兒童遊戲區,有水槍PARTY、跳床、球池、搖搖馬等,除此之外,包括TEJO爵士大樂隊將演奏多首耳熟能詳的卡通歌曲、紅鼻子馬戲團精彩的馬戲嘉年華,以及樣爸森友會-動物生態親子體驗、MOMO家族唱跳秀,活動從白天延續到傍晚;花海花期可維持2個月,歡迎民眾來賞花、散步、逛市集,感受春之魅力。

中埔鄉公所攜手中埔鄉農會在八掌溪南岸打造夢幻花海。(中埔鄉公所提供)

中埔鄉公所攜手中埔鄉農會在八掌溪南岸打造夢幻花海。(中埔鄉公所提供)

中埔鄉公所與中埔鄉農會在八掌溪南岸種植黃波斯菊,形成大片金黃色花海。(中埔鄉公所提供)

中埔鄉公所與中埔鄉農會在八掌溪南岸種植黃波斯菊,形成大片金黃色花海。(中埔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