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童來寮!湖口好客文創園區4/4-5闖關看表演童樂

清明兒童連假將至,新竹縣湖口好客文創園區預計4月4至5日一連兩天,以「共童來寮」為主題,策劃一系列闖關活動。 (記者廖雪茹攝)

清明兒童連假將至,新竹縣湖口好客文創園區預計4月4至5日一連兩天,以「共童來寮」為主題,策劃一系列闖關活動。 (記者廖雪茹攝)

2024/03/29 17:4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清明兒童連假將至,新竹縣湖口好客文創園區預計4月4、5日一連兩天以「共童來寮」為主題,策劃一系列闖關活動,希望讓遊客透過多元互動式關卡以及古早味童玩的體驗,以活潑、輕鬆的方式認識客家文化。

湖口鄉農會說,「共童來寮」闖關活動中,大小朋友可透過遊戲的引導,一步步了解園區內各展廳的豐富內容,對早期客家生活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園區也安排多元體驗,讓孩子們試試身手,也讓大人回顧許久不見的古早味童玩,一起重溫童年樂趣。

除了闖關遊戲,活動兩天準備了客家米食動手做的活動,讓遊客走進廚房、製作客家傳統美食,感受簡易的烘焙樂趣;現場也有藍染手巾DIY等體驗,讓遊客親手完成屬於自己的兒童節紀念品。

活動期間,園區不定時穿插各式街頭藝人演唱、雜耍和陀螺特技表演,搭配美不勝收的紫藤花海,以及集合民眾愛物惜物精神的二手市集,希望提供親子度過一個充實的連假。活動詳情可上「湖口好客文創園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電話(03)5995089,張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