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首家冰淇淋觀光工廠 明年7月開張

永成利董事長侯泰豐。(記者林宜樟攝)

永成利董事長侯泰豐。(記者林宜樟攝)

2020/12/01 21:3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永成利企業公司在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一期投資10億元購買土地,興建冰淇淋觀光工廠,12月19日將進行上樑儀式並辦理健走活動,預計明年7月開張營運;永成利董事長侯泰豐說,他常見農民因產銷失衡而受苦,為提高農產品價值,投入冰淇淋加工產業,採用在地鮮果為原料,希望能讓農民心血不會白費。

出身嘉義縣朴子市的侯泰豐說,自己經營營造公司,在全台各地進行工程時,看到許多農民因產銷失衡只能將水果賤賣或丟棄,因此興起幫助農民念頭,研發用鮮果製作冰淇淋,創設「繽菓市」冰淇淋品牌,特色是台灣小農當季生產水果,不加入化學香精及色素;他在馬稠後產業園區購地3314坪,預計可創造數百人就業機會。

永成利企業公司今天在嘉義縣議會舉辦「繽菓市」冰淇淋品牌宣傳活動,許多議員品嚐讚不絕口;永成利與嘉義縣議會19日早上6點30分在馬稠後產業園區舉辦「2020嘉點繽紛齊步走‧3K健走活動」,完成健走可領冰淇淋兌換券等,希望能帶動嘉義縣觀光旅遊,民眾可上「繽菓市」臉書粉絲專頁或電05-3703336報名。

嘉義縣議員試吃「繽菓市」冰淇淋。(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試吃「繽菓市」冰淇淋。(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黃金茂試吃「繽菓市」冰淇淋。(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黃金茂試吃「繽菓市」冰淇淋。(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