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6名局處長佈達 3位新面孔現身談理念

嘉義市政府六位局處長佈達。(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政府六位局處長佈達。(記者林宜樟攝)

2023/02/09 10: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去年底成功連任,連任後首次大幅度人事異動,今天舉行6位新任局處長佈達典禮。其中社會處處長黃毅晨、都市發展處處長許懷群、環境保護局局長李佳禾為新任一級主管,原行政處長陳光興派任地政處長、原環境保護局局長蕭令宜調任行政處長、原社會處長林家緯派任民政處長。

黃敏惠期勉市府團隊藉由職務調整,強化主管人員跨域歷練,並為市府團隊注入新血,讓優質經驗傳承,讓嘉義市的發展再超越,持續提升施政品質,繼續推動十大旗艦計畫,讓市政發展不斷突破、創新,透過「西區大發展」、「東區大進步」雙引擎,實踐「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願景。

新任環境保護局長李佳禾,68年次,國立台灣大學環境工程學研究所博士,100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環保行政及100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環境工程技師及格,曾擔任嘉義市政府秘書及經濟部工業局技正。李佳禾表示,上任後將推動十大旗艦計畫中新永續淨零,包含碳減量等目標,環保局也會持續規劃環保園區。

新任社會處長黃毅晨,78年次,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社會工作學系,107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及格,曾擔任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工作站社工師。黃毅晨說,將朝全齡共享、世代移居的方向前進,他過去在基層深耕,更貼近基層民意,將會把民意帶入社會處,讓社會處有更好的發展。

新任都市發展處長許懷群,65年次,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建築、規劃與保護研究所碩士、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畫系畢業,曾於美商AECOM工程顧問公司建築與人居環境總監,主持過桃園、彰化、新北等多個城市和地區的跨域整合計畫、流域空間藍圖、觀光整體發展規劃等。許懷群表示,未來持續推動十大旗艦計畫,他會把國際經驗帶到在地的生活,挖掘空間的獨特性,把民眾、遊客有感受的空間品質帶給嘉義市。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李佳禾。(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李佳禾。(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處長黃毅晨。(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處長黃毅晨。(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處長許懷群。(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處長許懷群。(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政府新團隊成形。(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政府新團隊成形。(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