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韓16名高中生輪姦少女案 當局證實嫌犯當上小學老師

2023/05/26 11:52

南韓輪姦案嫌犯當上小學老師引起社會震驚,當局證實確有此事並已將其辭退。(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田市2010年發生駭人聽聞的性侵案,16名高中生在1個月內多次輪姦身心障礙國中少女,如今過了13年後,有網路文章踢爆1名加害者竟然在京畿道當上小學老師,一時間引起社會震驚,京畿道教育廳證實確有此事,並強調目前已將其辭退。

《韓國日報》報導,南韓網路論壇本月20日出現1篇文章,指控當年的性侵犯如今成為了小學老師和消防員,而他們的罪行就在「未成年保護傘」下消失得無影無蹤。

原來,這些高中生在13年前犯案後依照《少年法》處理,但由於並非刑事官司因此沒有背上任何前科,後來在當公務員或老師時自然就不會被查出犯罪紀錄。

在輿論譁然後,京畿道教育廳25日證實1名當年的嫌犯在水原市一處小學任教,校方在得知網路文章內容後深感事態嚴重,先行暫停這名老師的職務,京畿道教育廳則出手辭退並於本月30日生效,在這段期間內涉案老師將持續請病假不會到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