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配角演員遭集體性侵家破人亡 加害者又參與電視劇引發拒看

南韓配角演員遭性侵致家破人亡,當年的加害者竟又參與了電視劇製作。南韓Me Too示威現場示意圖。(歐新社)

南韓配角演員遭性侵致家破人亡,當年的加害者竟又參與了電視劇製作。南韓Me Too示威現場示意圖。(歐新社)

2023/05/06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駭人聽聞!南韓1名梁姓女子2004年去電視劇演小配角,孰料卻遭同劇相關人士共12人集體性侵,她鼓起勇氣報案後竟遭警方羞辱,最終在2009年輕生離世,當初介紹她去當演員的妹妹跟著走上絕路,姊妹倆的爸爸接連失去愛女後也悲痛得腦溢血過世,沒想到如今涉案人士又參與了電視劇製作,引發南韓民眾怒吼。

《韓聯社》報導,梁姓一家在遭受悲劇之後只剩下媽媽還活著,她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呼籲各界抵制MBC電視台製作中的電視劇《戀人》,因為當初害死她女兒的兇手也參與了這齣戲,網友們見此莫不義憤填膺,在各平台發起拒看運動。

MBC電視台見事情越滾越大,強調公司方面對此相當重視,先是禁止當年涉案人員進入任何製作現場,並立即和對方解除合約,完全排除性侵犯參與電視劇可能性。

據了解,受害者當年遭受4人性暴力、8人性騷擾,向首爾永登浦警察署報案後竟遭粗暴對待,警察要她畫出加害者生殖器外觀以便比對,並讓涉案人士在她旁邊接受訊問,使得施暴者時不時又對她辱罵甚至性騷擾。

受害者在家人遭受性命威脅後於2005年撤訴,2009年選擇以極端方式告別世界,最初介紹她去演戲的妹妹由於罪惡感也以同樣方式離世,她們的父親在2個月後腦溢血身亡。

2018年由於MeToo運動曾經對此案展開重新調查,但最後以超過追訴期告終,當年的12名涉案人士有7人仍在演藝公司擔任要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