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俄羅斯士兵用得還好!烏克蘭秀軍犬裝備

2022/08/14 21:48

烏克蘭的軍犬裝備不比敵人差。(圖片擷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推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戰爭衝突仍持續,而在戰場上,士兵們除了手中的槍械和武器外,狗狗也是最佳的幫手之一。13日烏克蘭國防部在推特上PO出幾隻軍犬的照片,並表示牠們的裝備「可不比敵人差」。不少網友看到,紛紛表示欣慰。

烏克蘭國防部在這篇推文中提到,軍犬們的裝備比敵方的士兵好,要感謝自願者和來自各方的募款。從釋出的圖片中可見,軍犬們均配戴防破片護目鏡,身上也穿有護具、護腿保護,甚至有專屬的急救包。網友們看到表示:「軍犬不僅是戰士,也是最好的朋友」、「這些狗狗們將會幫助烏克蘭獲得勝利」、「感謝關心軍犬們的安全」。

先前一隻烏克蘭掃雷犬「子彈」(Patron)就協助烏克蘭國家緊急救難服務處(State Emergency Service of Ukraine)掃除超過200個爆裂物和地雷,讓牠受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親自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