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悚一瞬間!火舞表演失誤 男子上半身被大火吞沒

2022/07/05 23:30

火舞表演者臉上突然著火。(圖翻攝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克里米亞一名火舞表演者在廣場表演時不慎發生失誤,導致整個臉瞬間被火點燃,上半身一度被大火吞沒。幸好周圍有熱心觀眾上前協助,火勢才被撲滅,緊急送醫後嘴和臉皆被嚴重燙傷。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克里米亞半島的費奧多西亞市(Feodosia),35歲的火舞表演者格里戈里(Grigory)在廣場上向數十名遊客表演特技。從影片中可見,當時他不斷轉動著棍棒,棍棒兩端皆有點火,在他轉動棍棒並試圖吹出火焰時,嘴巴卻突然著火,上半身一度被大火吞沒,周圍熱心觀眾紛紛上前協助用衣服撲滅火焰。

格里戈里事後被立即送往當地醫院,克里米亞衛生部表示,他的傷勢嚴重但處於穩定狀態,被火燒傷的地方主要是嘴巴和臉。有外媒指出,這起意外很可能源自於表演中所使用的是劣質煤油,當地警方目前正在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