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尋常!上海富商密春雷失蹤4個月 妻子「央視一姐」節目停播

2022/05/07 10:38

上海富商密春雷。(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富商密春雷至今已失蹤4個月,他的上市公司也在本月5日暫停交易(停牌),妻子「央視一姐」董卿的節目也已停播數月,引發外界好奇。

綜合外媒報導,密春雷在去年12月時被地方經濟偵查部門帶走,接下來就失蹤了,具體原因至今仍不明,在他被帶走的2週後,上海人壽投資總監張錫麟也被查,原因可能為2017年10月,上海人壽收到一封指出該公司在關聯交易、內部審計、考核激勵等方面出現問題的監管信,並禁止上海人壽、覽海集團六個月內的資金運用交易,因此外界懷疑張錫麟被帶走的原因是與上海人壽的資金運用與覽海集團的擴張有關係。

密春雷出任董事長的「覽海醫療」從今年1月28日至4月28日陸續收到6封上海證券交易所終止該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書,並於本月5日停牌,密春雷的妻子「央視一姐」董卿的節目《朗讀者》也已停播數月,「覽海醫療」相關人士也聯繫不上密春雷。

董卿。(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