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可怕!女童吃餅乾後昏迷送醫 疑惡鄰居投毒奪死

2022/02/08 17:01

2歲女童在庭院吃下毒餅乾後昏倒,緊急送醫搶救,於3日宣告逝世。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1名2歲女童在住家庭院吃餅乾後昏倒送醫,當地居民懷疑,兇手可能受不了寵物犬狂吠,故意投放有毒餅乾到他人庭院內,造成女童意外誤食,儘管緊急送院搶救,卻宣告不治身亡;據悉,當局已介入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托托特蘭(Tototlán)的2歲女童瓦萊里亞 (Heidy Valeria)1日在自家庭院,拿起放在戶外的餅乾吃下肚,卻突然昏迷倒地,雖然立刻送醫搶救,搶救至3日仍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瓦萊里亞的驟逝引起當地居民震驚,部分鎮民懷疑,可能是某名鄰居不滿寵物犬亂吠叫,刻意投下毒餅乾在他人院子。

據悉,瓦萊里亞昏迷前,正在和1名6歲女童玩樂,2人疑都有誤食有毒餅乾,6歲女童也因不名物質中毒,目前仍住院治療。

當地警方強調,將找出丟擲毒餅乾的兇手,正持續追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