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出獄後最新現況 親信曝朴槿惠吃飯很香、正勤找住所

2022/01/04 14:27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見圖)去年底獲文在寅政府特赦,現已恢復自由身。(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去年底獲文在寅政府特赦,現已恢復自由身,朴槿惠的律師柳榮夏3日受訪時表示,朴槿惠自曝吃到自由的食物「很香」,她更透露幾個理想的地點,表示將在這些地區找房子安度餘生。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朴槿惠的親信律師柳榮夏3日接受MBN電視台專訪時透露,朴槿惠當前雖尚未出院,但對以自由之身吃飯一事感到開心,朴現已指定幾個屬意地區,準備在這些地方物色住所。

柳榮夏進一步指出,朴槿惠迄今尚未與家人聯繫,不過相信在不久後便會與親友相聚。

柳榮夏此前曾表示,朴槿惠將持續住院接受治療,預計今年2月出院。

朴槿惠雖獲赦,但無法接受完整前總統禮遇,僅能申請警衛保護,現先由總統警衛處提供,基於法律規定之5年期限,明年3月應移交警方,但一切仍待總統警衛處及南韓警方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