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疫情衝擊整年未請假 他獲27萬元「疫情全勤獎金」

2022/01/02 16:40

布茲於2021整年從未請假,勤奮工作,近日他獲得公司贈送1萬美元(約新台幣27萬7171元)作為「疫情全勤獎金」,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擴散全球,影響民眾的日常生活。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1名知名速食連鎖餐廳的員工,儘管在疫情衝擊下,他於2021整年卻從未請假,勤奮工作,近日他獲得公司贈送1萬美元(約新台幣27萬7171元)作為「疫情全勤獎金」,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城市梅肯(Macon),員工布茲(Khoury Booze)自1992年開始就職肯德基,儘管美國受到嚴重疫情衝擊,但布茲在2021年卻從未向公司請假,公司為了感謝他的付出,給予1萬元美元作為全勤獎金。

他的主管布雷迪(Braddy)表示,布茲1週工作5天,每日工作8小時,「工作認真負責,全力以赴,他是相當勤奮的人」;對此布茲說,「得知獲得全勤獎金後,便致電告知母親,沒想到母親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據悉,布茲將使用這筆獎金維修汽車,以及帶孩子外出旅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