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一週內連爆3起郵輪疫情 美國佛州確診飆新高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美國佛羅里達州今(25)日傳出本週第3起郵輪上爆發疫情的消息,也令佛州確診數達到疫情開始以來的新高。圖為嘉年華郵輪公司自由號外觀。(法新社檔案照)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美國佛羅里達州今(25)日傳出本週第3起郵輪上爆發疫情的消息,也令佛州確診數達到疫情開始以來的新高。圖為嘉年華郵輪公司自由號外觀。(法新社檔案照)

2021/12/25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美國佛羅里達州今(25)日傳出本週第3起郵輪上爆發疫情的消息,也令佛州確診數達到疫情開始以來的新高。

美國《ABC》報導,佛羅里達州嘉年華郵輪公司(Carnival)旗下自由號(Freedom)今(25)日傳出船上爆發群聚感染,遭波奈島(Bonaire)、阿魯巴島(Aruba)拒絕入境。

對此,嘉年華公司雖未透露船上確診人數,但發出聲明表示,自由號已遵照所有防疫規範進行處置,將部分檢測陽性的乘客和人員隔離,以確保其他人的安全。

一名自由號上的乘客彼得森(Ashley Peterson)22日曾在推特上貼出船長的道歉信,內容對無法停靠阿魯巴和波奈向乘客致歉,並表示將會補償每個客房美金100元(約台幣2770元)的船上消費額度。

報導指出,這是佛州本週第3度傳出有郵輪爆發疫情的消息,同時也令佛州24日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暴增至3萬1758例,是自2020年3月美國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

據悉,佛州暴增的新病例中,也不乏最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影響,在此之前,佛州單日最高確診人數為去(2020)年8月的2萬7802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