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正妹找朋友穿「眉環」 傷口嚴重感染一命嗚呼

2021/07/11 00:13

巴西1名女孩向朋友求助穿環,結果傷口感染,最後不幸離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1名少女因為家長不同意穿「眉環」,因而透過朋友協助,在朋友家中自行穿環,沒想到傷口感染、發炎,臉部嚴重腫脹。送醫救治後出現4次心臟驟停,最後仍回天乏術,不幸離世。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當地小鎮,1名15歲的少女蘇沙(Izabela Eduarda de Sousa)曾徵求母親同意穿「眉環」,受到家人全數反對,蘇莎因此向朋友求助,在對方家中成功穿環。豈料,3天後傷口出現感染,臉部、眼部嚴重腫脹,家人見狀急忙將蘇莎送往醫院救治。

據報導,醫院治療過程中,蘇莎曾出現4次心臟驟停,身體也開始出現排斥異物等相關症狀,導致病況持續惡化,蘇莎隨後被轉往設備更齊全的醫院進行治療,但她的健康狀況仍無起色,於感染1週後不幸離世。

對此,失去姪女而感到悲痛的姑姑蘇薩(Jurciene de Souza)表示:「我們因此失去了1個美麗的姪女,她應該聽家人的話」;而蘇莎的主治醫師也補充:「假如她成功倖存,仍有可能失去左眼視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