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替女神卡卡遛愛犬遇槍擊 躺床還原過程︰期待團聚舔舔

2021/03/02 16:21

為女神卡卡(Lady Gaga)遛狗的美國男子費雪(Ryan Fischer)日前時遇槍擊,2隻法鬥古斯塔夫(Gustav)、科吉(Koji)被擄走,所幸後來已順利返家。(圖取自Lady Gaga推特;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男子費雪(Ryan Fischer)日前替女神卡卡(Lady Gaga)遛狗時遇槍擊,2隻法鬥古斯塔夫(Gustav)、科吉(Koji)被擄走,所幸後來已順利返家。外媒報導,死裡逃生的費雪昨也在社群平台上貼照發文,表示自己正在康復中,期待與狗狗們團聚。

文中提到,4天前有輛車疾駛而來,接著「鮮血從我身上的槍傷中湧出」,他看見另隻狗狗亞洲(Asia)平安衝向他,驚慌情緒頓時冷靜不少,「感謝老天至少她沒事」,除了「抱緊處理」,也對無法保護牠的兄弟們道歉,並下定決心自救救狗。

受傷躺在床上的費雪也謝謝各界人士協助,以及親朋好友、女神卡卡等人的支持,「我愛你們」,現今雖然還有很多治療要做,「但我很期待被3隻狗狗親親、舔舔與夾帶興奮情緒小便那一刻的到來」。

報導指出,警方先前表示,目前全案已進入調查階段,但並未具體說明狗狗是作案犯嫌的攻擊目標,或是一起偶然的犯罪事件。

美國1名男子費雪(Ryan Fischer)日前替女神卡卡(Lady Gaga)遛狗時遇槍擊,2隻法鬥古斯塔夫(Gustav)、科吉(Koji)被擄走,所幸後來已順利返家。圖為女神卡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