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孟加拉教師暴怒當眾槍擊學生 打中手機逃過死劫

孟加拉一名醫學院的教師日前在考試時,與學生發生爭執,老師一怒之下竟當場掏槍射傷學生,事後他被警方逮捕,還被搜出身上持有大批刀械彈藥。(圖擷取自Daily Star Bangladesh官網)

孟加拉一名醫學院的教師日前在考試時,與學生發生爭執,老師一怒之下竟當場掏槍射傷學生,事後他被警方逮捕,還被搜出身上持有大批刀械彈藥。(圖擷取自Daily Star Bangladesh官網)

2024/03/07 20:34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孟加拉一名醫學院的教師日前在考試時,與學生發生爭執,老師一怒之下竟當場掏槍射傷學生,中槍的學生被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但仍在留院觀察。事發該名老師被警方拘捕,且身上還被搜出大批刀械彈藥,堪稱行動軍火庫,校方目前僅將教師停職處分,引發其他學生不滿,要求嚴懲。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孟加拉西北部西拉傑甘吉(Sirajgani)某間醫學院,任職該學院的教師夏立夫(Raihan Sharif),4日下午在教室內進行一場口試時,與23歲的學生托瑪爾(Arafat Amin Tomal)爆發激烈口角。2人爭吵到一半,夏立夫竟直接掏出一把槍指著托瑪爾,接著朝他的膝蓋直接開槍射擊。

報導指出,事件發生時班上共有45名學生目擊,一些人衝上前保護中槍的托瑪爾,一些人則是把夏立夫鎖在教室裡,再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子彈發射後先擊中托瑪爾口袋裡的手機,才讓他避免受重傷,送醫後目前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犯案的夏立夫,則是當場被警方給逮捕。

根據警方聲明指出,他們在夏立夫帶到學校的袋子裡,搜出第2支手槍、2把長刀、10把匕首、4個彈匣和81發子彈,據其他學生透露,夏立夫確實常威脅要殺害與其意見相左的人,也從未有人做出反抗,另外他先前也曾持槍威脅另一名同事,然而校方卻以夏立夫與「有影響力」的人有關係,所以無法對他的惡行採取任何行動。

事發2天後,校方才把夏立夫停職,但此舉引發學生眾怒,抗議要求將他解雇並嚴懲。這起事件也罕見在孟加拉引起全國關注,因為該國的槍枝受到嚴格管制,目前夏立夫面臨2項指控,警方也已成立特別小組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