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尼搭載62人客機墜海 黑盒子找到了

2021/01/12 18:34

印尼海軍潛水員持續搜尋失事飛機下落,官方今天表示已尋獲黑盒子。(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廉航「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載有62名乘客和機組員、編號SJ-182的737-524型客機9日墜毀在雅加達附近海域,印尼官方今天(12日)表示,已尋獲飛機黑盒子。

根據《路透》報導,印尼官方表示,失事飛機的黑盒子已找到,送到雅加達分析資料中。

印尼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KNKT)曾說,找到飛機黑盒子後,有望在3天內讀取裡面的資料。

印尼昨天並藉由指紋辨識,辨認出首位遺體的身分,為名為歐克(Okky Bisma)的男性空服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