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空難今集中搜索黑盒子 潛水搜索影片曝光

印尼船隻正在打撈9日在雅加達附近海域墜毀,編號SJ-182的飛機殘骸。(路透)

印尼船隻正在打撈9日在雅加達附近海域墜毀,編號SJ-182的飛機殘骸。(路透)

2021/01/11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廉航「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9日發生空難,一架737-524型客機(編號SJ-182)墜入印尼首都雅加達附近海域,飛機共載有62人。搜救人員昨天已定位黑盒子約略位置,今天進行重點搜尋,尚未發現黑盒子下落,印尼海軍今天發佈潛水人員在海底搜索影片。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動員搜救空難班機,今天集中搜索黑盒子被定位的位置,目前尚未找到黑盒子。印尼搜救單位表示,今天搜救範圍較之前集中,但仍可能擴大,取決於飛機碎片或遺體是否隨海浪或海流移動。

印尼附近海域已動員約2600搜救人員、53艘船以及13架空中載具搜索失事飛機的下落。當地漁民表示,事發當時下著大雨,他們看到1架飛機掉進海裡,還聽到2聲爆炸。

班機當天先因大雨而延遲起飛,下午2點36分起飛後,先飛行至2萬9000英尺(約8839.2公尺)高度後,印尼塔台在下午2點40分詢問其為何偏離預定航線、飛往西北方,但幾秒後雷達就消失訊號。

目前失事原因未知,該班機載有62人,包含10位兒童及12位機組成員,全部都是印尼人。

印尼廉航「三佛齊航空」成立於2003年,是印尼第3大航空公司,在本次空難之前曾發生5起小事故,沒有人員死亡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