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醉點麥當勞漢堡!她備註「不要麵包、肉、菜」店員神解

2020/10/23 15:44

加拿大一名女子喝醉後向麥當勞訂購了一個漢堡,並在備註欄寫著多項要求,包括「不要芥末、洋蔥、醃黃瓜」,甚至「不要肉餅、麵包」,而收到訂單的店員卻淡定又敬業的完成上述所有要求,讓網友一片叫好。(圖擷取自IG@jodypoool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趣!加拿大一名女子喝醉後向麥當勞訂購了一個漢堡,並在備註欄寫著多項要求,包括「不要芥末、洋蔥、醃黃瓜」,甚至「不要肉餅、麵包」,而收到訂單的店員卻淡定又敬業的完成上述所有要求,讓網友一片叫好。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名女子凱特·普爾(Kate Poole)前一天晚上與丈夫喝了幾杯小酒,隔天決定點麥當勞漢堡以解宿醉,沒想到卻疑似未酒醒而留了許多奇葩備註,而店員也熟練的處理了這筆棘手訂單,給她「兩包番茄醬」!而得知此事的普爾丈夫也把收據PO網分享,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什麼都沒有的漢堡!」、「這不是宿醉,是還在醉!」、「這是我最喜歡的趣聞,我到現在還在笑」,也有許多人好奇這份特製餐點的價格,「他們跟你收了原價嗎?」,普爾本人則笑回,「當然了!」目前麥當勞尚未回應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