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險畫面曝光!錢塘江狂潮湧現 整排車轉眼被沖走

2020/09/21 00:15

中國浙江錢塘江今日在杭州一處道路上漫堤,浪潮數秒內就將道路上行駛的轎車沖到數公尺遠處,影片畫面相當驚險。原先在路口要待轉的白車在錢塘江潰堤後被沖刷到畫面最左處。(圖擷取自微博_中國氣象好愛者)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錢塘江今日在杭州一處道路上漫堤,浪潮數秒內就將道路上行駛的轎車沖到數公尺遠處,影片畫面相當驚險。

根據《蘇州日報》《環球網》報導,中國浙江省今(20)日下午的杭州之江路九溪一號壩附近,錢塘江潮水突然漫過堤防,浪潮威力之強,在數秒內就將道路上行駛的十幾輛轎車沖走至數公尺遠處。

道路上唯一沒被沖走的是大型公車。目前已知有7輛車受損,目前無人員傷亡。事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中國當地潮汐預報數據指出,當時浪高有0.7公尺,高潮位6公尺,中國當局也呼籲,近期錢塘江兇猛,在海邊活動須小心。

相關影片請見

錢塘江漫堤,浪潮向岸上的道路襲來。(圖擷取自微博_中國氣象好愛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