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主角睡的是我的床」追劇驚見豪宅成劇組取景點 屋主怒提告

2020/07/21 14:07

「我和我的兒女們」由寧波影視出品,主要播放平台為愛奇藝,因為經林小姐同意進入期別墅取景挨告。(翻攝百度百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追劇半途,竟然發現劇組取景地點是自己的閒置豪宅?中國一名林小姐2015年在杭州購置別墅,考量長期不住委託物業定期協助房屋通風,並將鑰匙交給對方保管;豈料,2019年9月,林小姐追劇半途赫然發現自己的豪宅在未經同意、通知情況下成了2部戲的劇組取景地,且事後查看屋內發現有財產損毀、消失。林小姐向物業要求回應未果,對物業公司、電視劇出品方寧波影視和主要播放平台愛奇藝提告。

綜合中媒報導,林小姐購置的別墅共有地面4層及地下1層酒窖,歐式風格裝修與該區其他戶並不相同,具辨識性;去年9月,林小姐收看寧波影視出品的電視劇「我和我的兒女們」時,發現劇中二女兒家中場景、床與自己的豪宅裝潢陳設極度相似,片尾壓有「鳴謝XXXX山莊」字樣,「劇中還有別墅周邊場景,進門位置的模樣,我確信就是我家」。

林小姐於去年10月回到別墅詢問物業,當時物業公司已經更換為「寧波吾同物業公司」,與她交付鑰匙委託通風的物業公司並不相同;林小姐向物業公司該區負責人詢問是否有將別墅挪做他用時,負責人起先矢口否認,林小姐舉證時才支支吾吾起來。

經林小姐清點後,發現屋內一部電梯損壞無法啟動,指紋鎖損壞,奢侈品絲巾及全部地毯污損,多樣家具磨損,裝飾畫、投影機、餐具等部分財產消失,物業公司也遲遲未給予正面回應,林小姐無奈,律師函又遭寧波影視及愛奇藝拒收,因此對物業公司等3方提出告訴,要求3方道歉並賠償相關損失,同時影視公司及平台也需全面停播、刪除侵權電視劇。

該案目前已進入中國司法單位訴訟程序,期間發現還有另一部名為「大約是愛」的電視劇也曾以林小姐豪宅作為男主角家的取景場地,該劇出品公司也成被告,相關案件目前尚在審理中。

林小姐照片與電視劇對比圖。(翻攝錢江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