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港人反抗》銳武裝甲車遭燃燒彈擊中 全車起火

2019/11/17 21:50

香港警方的銳武裝甲車遭示威者投擲的燃燒彈擊中,隨即起火。(圖擷取自TG_鍵盤戰線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進行,香港警方與示威者持續在理工大學一帶激戰。今日晚間,香港警方的銳武裝甲車遭示威者投擲的燃燒彈擊中,隨即起火。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今天晚間9點左右,警方裝甲車多次嘗試朝理大方向推進並一度與示威者防線相距僅數公尺,示威者隨即投擲多枚汽油彈,令裝甲車著火。

裝甲車隨即往警方防線退後,有員警及消防隊為裝甲車滅火,同時朝理大不斷發射催淚彈。

相關影片請見︰

遭火焚後的裝甲車(前)與未遭火焚的裝甲車比較(左後)。(圖擷取自TG_香港TG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