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歲正妹聽演唱會一夜未歸 竟是半路遇害遭棄屍公園

2019/09/21 20:17

英國20歲正妹邦克(Keeley Bunker)遇害。(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0歲的邦克(Keeley Bunker)是饒舌歌手愛奇(Aitch)的超級迷妹,18日晚上,她非常興奮的前往偶像在伯明翰(Birmingham)舉辦的演唱會;不料,當晚她卻沒有回家,她的家人在隔日早上報案,並且持續搜尋邦克從演唱回家會經過的區域,最終在她生前最後出現的公車站附近的公園中,找到她冰冷的屍體。

綜合外媒報導,邦克曾在演唱會前發文「在星期三(18日)見到愛奇是唯一支持我繼續前進的動力!希望他能看到我,然後我們才能結婚。」,沒想到,她卻在演唱會結束後失蹤;在她的家人以及警方的共同搜查之下,最後在威金頓(Wigginton)公園裡的小溪中發現了她的遺體。

經過警方調查,目前已經逮捕一名19歲的嫌疑人,警方也研判邦克應是在演唱會結束後走路回家途中遇害,她最後的身影出現在凌晨4時30分,當時距離她的遺體被發現的地方500公尺,目前警方在進行屍檢,追查詳細死因。

據報導,邦克親友們都前往公園中的小溪旁留下了鮮花和訊息,也在積極尋找目擊者,能提供案發當天的詳細狀況。

邦克曾在演唱會前發文。(圖擷取自推特)

邦克友人發文尋人。(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