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媒專訪小英 眼尖網友垂涎這種台灣茶飲…

2019/08/06 14:07

日本媒體專訪蔡英文總統,網友卻發現招待日本主播有馬嘉男的飲品竟然是紅翻日本的「珍奶」。(圖擷取自推特@PPPPPQ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上月27日接受《NHK》(日本放送協會)專訪,強調保衛台灣民主絕不接受「一國兩制」,但有眼尖的日本網友發現,在採訪過程中,招待日本主播的飲品竟然是「珍珠奶茶」!日本網友為此熱烈討論,大喊「羨慕!想喝」。

蔡英文接受專訪時強調,台灣一定要加強國防能力,對於香港「反送中」行動,蔡總統希望港人的民主、言論自由能像台灣一樣受到保障。日本網友除了注意專訪內容外,同時也眼尖發現,招待主播的飲品竟然是紅翻日本的「珍奶」,網友表示「99%的日本人都沒發現,只有女高中生才會注意桌上放的是珍珠奶茶」,這個驚人的發現,在日本網路上引發廣泛討論。

日本近日颳起一陣「珍奶風」,珍奶專賣店在日本都大排長龍,還將許多食物加入珍珠做成創意料理。這次日本媒體前來專訪蔡總統,也用珍奶做「外交」,日本網友表示「羨慕!」、「太棒了吧」、「一邊咬珍珠一邊採訪很棒!」、「我也好想喝喝看台灣道地的珍奶」、「可是旁邊有一瓶水,可能他不喜歡甜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