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氣球1秒變時裝!挪威設計師超創意「氣球裝」轟動時尚圈

2019/06/01 21:54

弗雷德里克以氣球收縮的過程象徵著流動的思考與體悟為出發,設計此作品。(圖翻攝自fredriktjaerandse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中央聖馬丁學院日前展出的「BA Fashion Show」時裝畢業展中,1名挪威學生突發奇想設計出1組「氣球裝」,贏得滿堂掌聲,並獲得萊雅集團大獎。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在網路上1組「氣球裝」引發熱烈討論,英國中央聖馬丁學院日前展出的「BA Fashion Show」時裝畢業展中,1組繽紛的「氣球裝」受到矚目,模特原先穿著已充氣的氣球出場,不到幾秒的時間,氣球自動消氣成亮眼的時裝,獲得滿堂掌聲。

這組別具一格的「氣球裝」是由1名挪威學生弗雷德里克(Fredrik Tjærandsen)所設計,他受到藝術家羅尼(Roni Horn)、音樂人麥卡錫(Paul McCarthy) 和攝影師塞拉諾(Andres Serrano)啟發,以氣球收縮的過程象徵著流動的思考與體悟為出發,設計此作品。

弗雷德里克表示,他使用斯里蘭卡天然種植橡膠,並用氣壓系統建構機關,讓模特可以控制氣流,弗雷德里克還為了設計出完美的「氣流收縮」表演,多次親身嘗試「爆破」之痛。

這場時裝秀讓這名時裝界新星弗雷德里克前途似錦,也因這組「氣球裝」獲得萊雅(L’Oréal)青年才俊獎,受到高度關注。

近日在網路上1組「氣球裝」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redriktjaerandsen IG)

弗雷德里克表示,他使用斯里蘭卡的天然種植橡膠做衣服材料。(圖翻攝自fredriktjaerandsen IG)

弗雷德里克因這組「氣球裝」獲得萊雅(L’Oréal)青年才俊獎。(圖翻攝自fredriktjaerandsen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