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吃12顆藥還活著好生氣! 男子自殺失敗怒砸藥局

2019/02/04 16:22

男子吃藥自殺失敗,怒砸藥局。(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發生一起怪事,一名50多歲的男子想要自殺,他去藥局買了藥,狂吃12顆後完全沒事,結果他並沒有因為活著而開心,反而衝到藥局砸店。

《看看新聞》報導,中國陝西一名50多歲男子,因為家庭問題想要自殺,他到藥局買了頭孢菌素,因為平常店員跟他說這種藥不能配酒,一喝就沒命,他買了之後狂吃12粒,還配了酒,結果沒事。

報導指出,該男子氣得大罵藥局騙人,趁著酒意到藥局鬧事,警方表示,男子造成藥局損失600元人民幣(約台幣2700元),對男子進行行政拘留的處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