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到谷關遊玩 意外發現失蹤男子上吊亡

消防人員深入溪谷救援。(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人員深入溪谷救援。(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1/30 23:4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潘姓男子休假到台中市谷關地區遊玩,途經天輪電廠旁的公園停下休憩,不料,往下方的大甲溪谷看去,竟看到一名男子上吊,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處理,發現45歲廖姓男子5年前即被家屬通報失蹤,上吊死亡已多日,家屬趕到現場認屍,也不知廖男為何想不開,警方明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家住沙鹿區的潘姓男子,因今天放假,就騎機車到谷關附近遊玩,途經天輪電廠附近一處小公園停下休息,四處走一走,不料,走到護欄旁往下一看,隱約看到有東西掛在樹上,仔細一看竟發現有人上吊,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

和平分局天輪派出所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死者就吊掛在中橫公路台八線21公里處的大甲溪峭壁旁的大樹上,因距離路面約有50公尺深,因此請求消防人員前往協助搬運,消防人員於晚間6點多將遺體搬運至路旁,警方透過死者身上的證件及手機等查訪,發現死者的摩托車還停在附近,死亡應有4天以上。

和平分局天輪派出所所長李明義表示,死者為家住豐原區的廖姓男子(45歲),經通知死者的弟妹到場認屍無誤。家屬表示,廖男未婚,與家人已失聯7、8年,家屬於103年通報失蹤,廖男戶籍後來被遷到豐原戶政所,家屬也不知廖男為何想不開,會以棉繩上吊身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