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北極融冰危機 她用粉彩畫出「冰山一角」

2018/10/12 23:10

美國藝術家福爾曼(Zaria Forman)擅長粉彩創作,多年來她運用超現實手法,繪製冰川、冰層、冰山等畫作。(圖片擷取自Zaria Forma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藝術家福爾曼(Zaria Forman)擅長粉彩創作,多年來她運用超現實手法,繪製冰川、冰層、冰山等畫作,希望讓民眾了解全球暖化為環境帶來的的劇變。

綜合媒體報導,福爾曼過去2年和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們一同到南北極研究南極冰棚的活動模式,從南極和北極上空飛行往下望的景象,激發她的靈感。福爾曼決定畫下極地地區冰層融化速度驚人的景象,呼籲人們對氣候變遷採取更積極的行動。

目前福爾曼最新作品個展,將於10月25日至12月21日在紐約展出。

福爾曼畫下極地地區融化速度驚人的景象,呼籲人們對氣候變遷採取更積極的行動。(圖片擷取自Zaria Forma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