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國王室首場同志婚禮!勳爵出嫁 前妻牽他走紅毯

2018/09/26 00:14

英國王室伊瓦爾.蒙巴頓勳爵(右)和伴侶科伊爾(James Coyle)在英國德文郡(Devon)舉辦小型的私人婚禮,蒙巴頓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喜悅。(圖擷取自Instagr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堂弟伊瓦爾.蒙巴頓勳爵(Lord Ivar Mountbatten)於上週末完婚,不僅成為第一個同性結婚的的英國皇室成員,更是英國王室的第一場同性婚禮。

綜合媒體報導,伊瓦爾.蒙巴頓勳爵和伴侶科伊爾(James Coyle)在英國德文郡(Devon)舉辦小型的私人婚禮,歡迎晚宴自21日開始,22日下午舉辦正式儀式。蒙巴頓的前妻佩妮(Penny)和他們所生的3個女兒也一起見證。佩妮和蒙巴頓曾結縭17年,在2011年和平分開。佩妮不但支持蒙巴頓和新男友的戀情,還在婚禮當天帶他走紅毯,將他的手交給科伊爾。

雖然這次的婚禮沒有任何英國皇室成員出席,但伊瓦爾向媒體透露,至交愛德華王子(Prince Edward,女王的第3個兒子)有向自己表達「最衷心的祝福」。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堂弟伊瓦爾.蒙巴頓勳爵(Lord Ivar Mountbatten)於上週末完婚,不僅成為第一個同性結婚的的英國皇室成員,更是英國王室的第一場同性婚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