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討論川金會 文在寅板門店二度會見金正恩

2018/05/26 19:28

南韓青瓦台今日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兩韓邊界會晤,是文在寅第二度會見金正恩。(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青瓦台今日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兩韓邊界會晤,是文在寅第二度會見金正恩。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青瓦台發言人尹永燦表示,文在寅與金正恩於今日下午3點到5點,在兩韓邊界的板門店會面。會面,兩人針對落實《板門店宣言》,與「川金會」相關事項等議題上,交換了深入的意見。

至於對話的詳細內容,尹永燦表示,「由於雙方達成的協議,文在寅將在明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上午9點)公開稍早會議的結果」。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尹永燦表示,文在寅與金正恩於今日下午3點到5點,在兩韓邊界的板門店會面。(歐新社)

金正恩與文在寅針對落實《板門店宣言》,與「川金會」相關事項等議題上,交換了深入的意見。(路透)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日第二度會見金正恩。(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