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把他們趕出美國! 川普:有些非法移民是畜牲

2018/05/17 09:58

川普直言,有些非法移民根本不是人,是畜生。(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驅逐非法移民視為重要任務的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表達他對從事犯罪活動的非法移民的不滿,直言「有些非法移民根本不是人,是畜牲。」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當地時間週三表示,「有些非法移民根本不是人,是畜牲,這些傢伙應該被驅趕出我們的國家。」川普的發言是針對加州國際性犯罪幫派「MS-13」所做,他先前就批評參與幫派活動的非法移民如同「畜牲」。

川普對非法移民一向不給好臉色看,認為美國有著全世界最爛的移民法規,他還曾在一次公開演說時直言,墨西哥將強暴犯、毒販等罪犯送到美國。

MS-13是發源於美國洛杉磯的一個國際犯罪幫派,由薩爾瓦多的美國移民在1980年所創,原先的目的是想藉此保護同鄉,後來陸續接收其他中南美洲拉丁裔移民加入,聲勢日漸擴大,已是美國亟欲打擊的犯罪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