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立夏天氣驟變!青海飄大雪、沙塵暴

2018/05/06 09:45

中國青海立夏降雪。(圖擷取自《青海新聞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立夏,大部分地區氣溫飆升,天氣模式進入夏天,但是,中國青海省卻降下白雪,形成一片銀白世界,其中,天峻和都蘭都降暴雪,積雪已經造成當地交通受到影響,預計今天還會持續降雪。

綜合媒體報導,從5月4日傍晚起,青海天氣就驟變,雨雪同下,海南州同德縣降水量最大,24小時降雨量達到26.1毫米,海北州的和海西州多地降雪,其中天峻和都蘭都是大到暴雪。

突然而來的雨雪,已經對當地交通造成不不便,省內數條主要公路交通都受到積雪而交通不便,不止雨雪,昨天青海刮起強大沙塵暴,當日極大風速達每秒21.7公尺,最小能見度僅為980公尺。

青海氣象台預報,今天青海還會持降下小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