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死了都要炫富!地產大亨賓利當靈車 下葬黃金棺材

2018/04/05 15:05

中美洲地產大亨的遺體身戴黃金首飾下葬黃金棺材。(圖擷自Metr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死了也要炫富,中美洲一位地產大亨蘇赫多上週遭人槍擊身亡,家人最近幫他舉行一場相當奢侈的葬禮,他的遺體身戴黃金首飾下葬黃金棺材,還找來賓利轎車當靈車,最後遺體在淋上香檳後火化。

綜合報導指出,千里達及托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33歲富豪蘇赫多(Sheron Sukhedo)上週在住家外遭人開槍擊斃,由於他生前就愛炫富,家人幫他舉行了一場氣派的葬禮。

蘇赫多遺體身戴價值10萬美元(約292萬元台幣)的黃金首飾,而他的棺材也是用黃金打造,價值約5萬美元(約146萬元台幣)。葬禮結束後,蘇赫多的靈柩是由一輛價值15萬美元(約438萬元台幣)的賓利轎車送到火葬場,遺體在淋上香檳後火化。

當地警方現在正在調查蘇赫多的死,據傳似乎與黑幫有關聯,雖然他有受到本地黑幫的保護,多年前就有其他黑幫計畫要殺他,他曾在2年前遭到暗殺,只不過他當時活了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