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寡婦鬼」吸精5男暴斃 村民恐慌紛掛陽具稻草人鎮邪

2018/02/27 10:51

泰國一處村莊接連出現5名男子暴斃在床上,村民流傳有一個「寡婦鬼」在村落間遊蕩,專門吸男子的精氣,村民紛紛在家門口掛上稻草人避邪,這株稻草人披著紅衣,跨下還有一根大隻的假陽具。(圖擷自《newt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東北邊境的那空拍儂府(Nakhon Phanom)有一處村落,近日來接連有5名男子在床上暴斃,令村民議論紛紛,他們認為有一個「寡婦鬼」在鄉村間狩獵男人吸精,為了防止成為下一個目標,家家戶戶都掛起了有個大陽具的稻草人來避邪。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泰國那空拍儂府的一個鄉村,最近接連出現5名中壯年男子不明原因在床上暴斃,村民流傳有一個「寡婦鬼」在村落間遊蕩,專門吸男子的精氣,村民紛紛在家門口掛上稻草人避邪,這株稻草人披著紅衣,跨下還有一根大隻的假陽具,他們相信這樣就可以避免家中男人成為「寡婦鬼」的下一個目標。

當地人指出,自從掛出大陽具稻草人後,最近這兩、三週再也沒出現壯年男子暴斃的情況。

當地人指出,自從掛出大陽具稻草人後,最近這兩、三週再也沒出現壯年男子暴斃的情況。(圖擷自《new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