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幫高調宴客兄弟齊聚一堂 警輕鬆逮百餘人

2017/11/11 20:09

中國深圳一黑幫其聚婚宴,警方一舉逮捕百餘人。(圖取自《東方頭條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一黑幫多年來犯下多起賭博、販毒、搶劫勒索等案件,日前幫中老大為家人舉辦婚宴,高調擺桌宴客,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逮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將百餘人逮捕歸案。

綜合媒體報導,此位擁有多項前科的王姓黑幫老大,日前於深圳一家酒店內幫家人舉辦婚宴,並找來香港演員證婚,幫派的主要成員也都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廣東公安廳趁此機會設立「颶風39號」逮捕行動,並出動一千五百多名警力支援。現場共逮捕了142名嫌犯,並查獲11支槍及500多把刀。此次的逮捕行動堪稱是近6年來,當地規模最大、單次逮捕人數最多的掃黑行動。

警方共逮捕了142名嫌犯,並查獲11支槍及500多把刀。(圖取自《東方頭條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