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墨西哥強震傷亡 增至225人死

2017/09/21 00:46

〔中央社〕墨西哥昨天發生7.1強震,造成慘重傷亡,為30多年來之最,救難人員昨夜起到今天在一堆堆的磚石瓦礫廢墟中翻找挖掘,搜尋生還者,確認的死亡人數據悉已攀增到至少225人。

墨西哥民防局局長普恩特(Luis Felipe Puente)表示,這次地震的死亡人數已知有225人。

普恩特在推文中說,首都墨西哥市有94人喪生,莫瑞洛斯州(Morelos)有71人喪命,中部普艾布拉州(Puebla)有43死,墨西哥州(Mexico)有12死,格瑞羅州(Guerrero)有4死,南部瓦哈卡州(Oaxaca)則有1 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