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國特種部隊用光子彈 刺刀搏殺12名IS份子

2017/07/03 07:29

英國空軍特勤隊一支小隊於1日在伊拉克執行任務,在子彈消耗光的危急情況下,竟持刺刀肉搏讓12名IS成員喪命。(圖截自sbs.com.a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世界各國積極圍攻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也在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做困獸之鬥。有外媒報導指出,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支小隊於1日在摩蘇爾附近執行任務,在子彈消耗光的危急情況下,竟持刺刀肉搏讓12名IS成員喪命,整支小隊也成功脫離包圍。

綜合外媒報導,這支SAS小隊在於1日在摩蘇爾執行任務,他們與50名IS份子進行長達4小時的駁火 並成功擊斃20名敵方成員。但到了黃昏之際,SAS小隊清點子彈,發現只剩下10發子彈,他們為了不被IS成員活捉虐待,決定使用刺刀衝鋒與IS肉搏決一死戰。

SAS部隊衝出後就與IS短兵相接,有人用刺刀衝鋒殺死數人,也有士兵把突擊步槍當棍棒打死3名IS成員,還有人直接拿大石頭砸向敵人,由於氣勢兇猛,才不到5分鐘的時間,敵方便潰散而逃,現場留下12具IS成員的遺體。

SAS小隊成員雖然全數存活,但部分士兵身上留下槍傷,一行人在步行8公里後,所幸遇到庫德族部隊的幫助,順利撤回到所屬的軍事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