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倫敦大火傳死傷 手機求救微光遭火焰吞噬

2017/06/14 15:09

倫敦大火傳出傷亡消息,警消證實至少有50人送醫,並透露已經有人不幸死亡,但尚未得知死亡人數。(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西區一棟27層公寓大樓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16分左右(台灣時間今早8點多)發生大火,至今仍冒出陣陣濃煙,警消證實至少有50人被分別送往不同的醫院,並透露已經有人不幸死亡,但尚未得知死亡人數。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西倫敦的24層公寓「葛蘭菲爾塔」(Grenfell Tower),在當地凌晨發生大火,火勢蔓延整棟大樓,倫敦市一共出動40台消防車與200名消防員前往救援,但至今大樓仍在悶燒,冒出陣陣濃煙,警消證實至少有50人被分別送往5家不同的醫院,倫敦消防隊表示已經有人不幸死亡,但還未能統計出詳細數字。

有目擊者稱,看到至少有兩人逃至頂樓,他們拿起手機閃爍微光,試圖讓外界知道他們受困於此,但其他人無法靠近燃燒的大樓,之後那點微光就消失了,「希望他們已經逃出去了。」

火警公寓已遭大火徹底吞噬,並有倒塌危機,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已宣布該火警為「重大事件」(Major incid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