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第一家庭內鬨? 李顯龍弟妹揚言出走

李顯龍遭弟妹指控濫權。(記者賴筱桐翻攝李顯龍臉書)

李顯龍遭弟妹指控濫權。(記者賴筱桐翻攝李顯龍臉書)

2017/06/14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第一家庭傳內鬨,總理李顯龍的弟、妹李顯揚、李瑋玲今天發出聲明,稱對李顯龍失去信心,並指李顯龍濫權,擔心李顯龍利用國家機關對付他們,李顯龍胞弟李顯揚則表示,會帶著妻子離開新加坡。

綜合外媒報導,現任新加坡民航局(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董事會主席的李顯揚表示,將帶著妻小離開新加坡,「我不想離開,唯一離開的原因就是李顯龍。」,不過李顯揚和李瑋玲未提到新加坡政府對他們採取行動的具體證據。

李顯龍也發出聲明,否認弟妹指控,他表示對此事非常失望,並批評他們選擇把家庭糾紛公開宣揚,否認政府有監控他們。

報導指出,新加坡第一家庭糾紛主要原因是前總里李光耀故居,過去李光耀曾立遺囑要求拆除他的故居,以免成為「後人崇拜的遺跡」,過去李顯揚等2人就曾發聲明,批評李顯龍反對拆除,與李光耀想法背道而馳。

李瑋玲去年4月也曾公開指控李顯龍,他當時稱李顯龍濫權,此次公開指控為15個月來第2次,李顯龍表示,週末回到新加坡時會慎重考量此事。

李顯龍遭弟妹指控濫權。(法新社)

李顯龍遭弟妹指控濫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