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百人呻吟達人秀 要你秀出「高潮」樣!

2016/10/26 22:52

「Cut.com」網站為了解男女在性愛高潮時的表情,請受試者在鏡頭前表現出來,讓不少受試者聽到後,非常害羞尷尬。(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愛是件很享受的事,任何表情,反應都是身體當下最真實的感受。但如果有人請你演出自己達到高潮時的狀態,你敢嗎!

日前「Cut.com」網站,為了解男女在性愛高潮時的表情,他們拍攝了一段影片,片中請來100位不同年齡層的男女,並要求他們向鏡頭詮釋出自己高潮時的模樣,讓不少受試者聽到後非常驚訝,害羞的頻對鏡頭傻笑。

雖然感到尷尬,但最後受試者們,仍「敬業」的向鏡頭大方展現自己的另一面。過程中有些人高潮時會不自覺的呻吟,翻白眼甚至抽動飆粗口,也有人享受的張開嘴巴,挑眉,興奮的擺動身體,各種表現都有。當然也有人因太害羞忍不住笑場,正好也為現場尷尬的氛圍化解不少。

這則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為什麼年紀大的人表現最誇張」、「在看影片的時候,不小心被媽媽誤會了」、「我媽走進來:你在看什麼!(大哭逃走)」、「我從沒看過這麼令我尷尬的影片」、「好演員!」。

相關影片請見:

雖然感到尷尬,但最後受試者們,仍「敬業」的向鏡頭大方展現。(圖擷自YouTube)

拍攝過程中,有些人高潮時會不自覺的呻吟,甚至享受的張開嘴巴。(圖擷自YouTube)

100位受試者年齡相當廣泛,老年人也包括在其中。(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