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海外領地、南大西洋阿森松島7.1強震 暫無傷亡

2016/08/29 14:51

英國海外領地、位於南大西洋的阿森松島(Ascension Island)28日發生苪氏規模7.1地震。(圖擷自Google 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報告指出,英國海外領地、位於南大西洋的阿森松島(Ascension Island)28日發生苪氏規模7.1地震,深度10公里,震央為阿森松島西北方在大西洋974公里海域,目前尚無海嘯警報,也無傷亡。

據USGS表示,這起地震原本最初報告為芮氏規模7.4和6.9,經確認後為7.1。美國海嘯預警中心(The U.S. Tsunami Warning Center)表示,目前並沒有海嘯警報發生。

當地目前也並未傳出傷亡或任何損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