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蚊子立大功? 巴西大毒梟染茲卡 無力抵抗被逮

2016/03/02 17:24

遭通緝多時的巴西大毒梟席爾瓦染上茲卡病毒臥病在床,讓警方上週循線輕鬆逮捕席爾瓦。(圖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茲卡病毒(Zika virus)在南美洲爆炸性傳播,疫情最嚴重的巴西更是人心惶惶,但茲卡日前意外立功,該國被通緝的大毒梟因染茲卡臥床,終被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28歲的巴西大毒梟席爾瓦(Laio Estevao da Silva)控制了首都里約熱內盧貧民窟的毒品貿易,旗下有300名武裝分子,和弟弟涉嫌多起謀殺、搶劫等案件。

該國警方以謀殺未遂罪、販賣毒品、搶劫銀行等罪名通緝席爾瓦,但長期未發現其蹤跡。然而,在茲卡疫情嚴竣之際,席爾瓦也染上茲卡病毒臥病在床,讓警方上週循線輕鬆逮捕席爾瓦。

當地警察局長阿隆索(Hilton Alonso)表示,席爾瓦病重無力抵抗,逮捕行動沒有遭到任何暴力阻擋,他說,「這次蚊子咬對了人」,目前席爾瓦已被送進監獄,接受相關治療。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28歲的巴西大毒梟席爾瓦,控制了首都里約熱內盧貧民窟的毒品貿易,旗下有300名武裝分子,和弟弟涉嫌多起謀殺、搶劫等案件。(圖取自《每日星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