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歲女服用瀉藥 竟在馬桶內產下男嬰

2016/02/19 22:47

一名英國女子服用完醫師開立的瀉藥後,竟在廁所馬桶內產嬰。(圖擷取自Metr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20歲女性日前因背部不適就醫,醫生認為女子有肌肉發炎與便秘的問題,因此開立止痛藥與瀉藥,該名女子返家服藥後,竟在廁所馬桶內產下一名男嬰。

根據《Metro》報導,家住英國威爾斯、名為夏洛特.布萊恩(Charlotte Bryant)的20歲女子,在得知自己肌肉發炎與便秘問題嚴重後,遵照醫師指示返家服用止痛藥與瀉藥,旋即如廁解便,不料下體傳來奇異感覺,布萊恩低頭一望,便看見一名嬰兒的臉。

布萊恩對產嬰一事指出,懷孕期間並無任何相關症狀,甚至月事都如期而來,壓根不曉得自己已身懷六甲,原以為是攝取太多營養才會導致肥胖;對於產出的男嬰,布萊恩說,「男友與我相當愛他,他是最漂亮的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