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花250億打造山寨威尼斯 網友:沒文化真可怕

2015/10/18 23:36

中國耗資50億人民幣在遼寧省大連打造山寨版的「水都威尼斯」。(圖擷取自《中華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耗資50億人民幣(約257億3500萬元)在遼寧省大連打造山寨「水都威尼斯」。網友諷,沒文化真可怕。

根據《中華網》報導,中國遼寧省大連市海昌日前斥資50億人民幣(約257億3500萬元),並聘請法國的設計團隊,打造了山寨版「水都威尼斯」,總占地面積約40.36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為18.16萬平方公尺。

山寨「威尼斯」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中國網友的討論,其中有網友表示,沒文化真可怕、到了夏季中國那麼多的水城,還須花50億去「山寨」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