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是說好空襲敘利亞?傳4枚俄導彈射入伊朗境內

2015/10/09 11:04

匿名美國官員表示,俄羅斯從裏海向敘利亞發射26枚巡弋飛彈,其中竟有4枚掉落在伊朗境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匿名的美國官員昨(8日)表示,俄羅斯從裏海向敘利亞發射26枚巡弋飛彈,其中竟有4枚掉落在伊朗境內,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朗,但俄羅斯軍方否認此事。

據英國《BBC》報導,美國官員昨日表示,4艘俄羅斯軍艦從裏海向敘利亞發射26枚巡弋飛彈,其中竟有4枚落在伊朗境內,但此官員並沒有提供關於俄羅斯飛彈墜毀地點的資訊。俄羅斯軍方則否認此事,指稱當天所發射的26枚巡弋飛彈全數命中目標,包括軍火庫、指揮中心、軍營等。

而伊朗國家通訊社報導指出,一個不明飛行物墜毀在伊朗西阿塞拜疆省一處村莊中,推測有可能就是美方所指出的4枚巡弋飛彈之一。但也有伊朗媒體指出,這起巡弋飛彈掉落事件有可能是美國反對俄羅斯所發動的心理戰術。

但俄羅斯軍方否認此事,指稱當天所發射的26枚巡弋飛彈全數命中目標,包括軍火庫、指揮中心、軍營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